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无证驾车闯红灯 面对交警询问回答:我是色盲

社会新闻 法制网 作者:潘从武 2017-04-16 16:28:29
[摘要]小伙无证驾车闯红灯,面对交警询问,竟然这样回答:“我是色盲,无法分辨红绿灯”。

小伙无证驾车闯红灯,面对交警询问,竟然这样回答:“我是色盲,无法分辨红绿灯”。

4月12日17时30分许,新疆奎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该市北京路与哈密路执勤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皮卡车闯红灯,便将车辆拦停查处。

“我们检查时,驾车的王某只出示了行驶证,并未出示驾驶证。”民警说,通过查询发现,男子出示的行驶证并不是他本人的,而是一位孙姓男子的。

询问得知,王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王某说,因为自己是色盲,无法分辨红绿灯,所以未能取得驾驶证。“虽然没有驾照,但我无证驾车已有十余年了。我开的车是老板孙某的,准备去干活”。

办案民警说,他们对王某进行了交管知识宣传教育,并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暂扣了新D牌照的皮卡车,要求王某15日内到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办案民警说,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项规定,王某将受到200元至2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的拘留。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驾车 交通 驾驶证 色盲

上一篇:亲生儿子多次打砸母亲店铺 只为退伙分财产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