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岛交警直播醉驾刑拘全过程 超7万网友观看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7-04-17 10:15:07
[摘要]近日,青岛交警首次利用网络直播平台,集中对5名醉驾司机依法办理刑拘手续,这也是全国公安交警系统首次对醉驾刑拘程序办理到送至关押地的全程直播。

近日,青岛交警首次利用网络直播平台,集中对5名醉驾司机依法办理刑拘手续,这也是全国公安交警系统首次对醉驾刑拘程序办理到送至关押地的全程直播。

据《每日新闻》报道,上午九点半,青岛市北交警大队的审讯室里,五名因醉酒驾驶触犯危险驾驶罪的驾驶员将在这里签署拘留证,准备接受刑事处罚。

记者了解到,这五名嫌疑人都是四月份交警在突击夜查中查获的酒司机。经过酒精测试每百毫升血液含量都在80以上,达到醉酒驾驶标准,触犯了刑法。近年以来,仅市北大队就查获了酒驾300起,醉驾44起,这其中九零后占到了三成。

青岛市北交警告诉记者,九零后驾驶员可能是因为年轻,法律意识还是比较淡薄,就是说对这个醉酒驾驶他不以为然,而且觉得我驾车不会造成社会危害。反而就是这种侥幸心理害了他们。

最后的询问笔录做完后,五名犯罪嫌疑人分别签署了拘留证,之后将被送往位于即墨浦东的青岛市第一看守所服刑。

按照规定,五名犯罪嫌疑人将被处半年以下的拘役。

这次全国公安交警系统首次对醉驾刑拘程序办理到送至关押地的全程直播,用了一个半小时,吸引了超过7万名网友观看,点赞3.5万次。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直播 醉驾

上一篇:手机号18888888888拍出一亿两千万?北京移动辟谣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