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回应足浴店被指强迫卖淫:未发现涉黄

西安新闻 西安公安小寨路派出所 2017-04-17 17:22:26
[摘要]近日,网传“看见心碎了的自己”发帖:称自己及朋友被骗到我所辖区“贵族足浴”并被控制强迫卖淫,且称其多次报警无人敢管。

QQ截图20170417173343.jpg

  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官方微博4月17日消息:近日,网传“看见心碎了的自己”发帖:称自己及朋友被骗到我所辖区“贵族足浴”并被控制强迫卖淫,且称其多次报警无人敢管。

  获悉信息后,我所(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及时对相关线索进行调查核实,经查: “贵族足浴”系2017年4月10日开业的足浴店。

  鉴于当事人“看见心碎了的自己”发帖时间为4月6日,我所对2017年3月1日至4月16日的“110报警记录”进行了查询,没有发现有关“贵族足浴”的任何报警。经对“贵族足浴”现场检查以及对其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未发现涉黄行为。经与爆料人联系,爆料人称:当事人“看见心碎了的自己”在给其信息后就将其拉黑,信息无法核实。

  之后,我所多次联系发帖人“看见心碎了的自己”,均未取得对方回应。对此,警方将继续调查取证。同时提醒:网络为虚拟的公共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对编造虚假的警情信息,或明知为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其他媒体上传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方 小寨 足浴店 强迫卖淫

上一篇:陕西发布大风、沙尘消息 局地风力可达6级以上 下一篇:星雨华府交房一拖再拖 开发商欲以物业券抵违约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