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白鹿原》刚开播就停播?安徽卫视:不清楚 等通知

要闻 新浪娱乐 2017-04-17 19:56:01
[摘要]而就在今日晚间,大家都在等第二集的时候,突然有消息称《白鹿原》从今日起将在各卫视停播,恢复时间待定。

《白鹿原》

  《白鹿原》

张嘉译娶妻

  张嘉译娶妻

  昨日刚刚播出一集的《白鹿原》,本来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好评,人设有趣,剧情紧凑,但今日突然有消息称《白鹿原》从今日起将在卫视全面停播,恢复播出时间待定。

  昨日,由刘进执导,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并主演,秦海璐[微博]、何冰、翟天临[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白鹿原》在安徽卫视和江苏卫视播出,虽然只有一集,但网友都表示整体质量还可以,“白鹿CP”有趣,陕西美食的特写也勾起了大家的食欲。而就在今日晚间,大家都在等第二集的时候,突然有消息称《白鹿原》从今日起将在各卫视停播,恢复时间待定。

  对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系到安徽卫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还在等通知。小浪打开电视也发现,安徽卫视目前正在播放《耳畔中国》,而江苏卫视则在播放电影《港囧》。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安徽卫视 停播 张嘉译

上一篇:民办学校"小升初"测评今起网上报名 还要现场审核 下一篇:独生子女父母补助金要涨到400多元?新政还未出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