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高校保安被曝"打狗吃肉" 校方回应:未食用

咸阳新闻 西部网 2017-04-18 08:47:36
[摘要]最近,有网友发微博称,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校的保安抓住学校里的流浪狗并将其勒住,而且狗很有可能被吃掉。

  最近,有网友发微博称,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校的保安抓住学校里的流浪狗并将其勒住,而且狗很有可能被吃掉。他们还拍摄到部分抓狗画面,真有这样的事么?记者也专门调查了此事。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疑似在学校门卫室内,有几名身穿制服的人员,其中一人正抓起一只狗往里边的屋内走去,狗在不停地哀嚎,地上隐约看出有绳子。网友发微博说,他们发现这一幕时企图上前阻止,但遭到保安关门阻挡,对方很有可能将这只狗勒死吃肉。

  爆料人:“在校保安室,就在那边拿一个红绳勒那个狗的耳朵和脖子,反正狗就一直在惨叫,如果我们不阻止的话这条狗狗可能也就死了。因为我们学校那边村子经常有流浪狗被抓起来吃。”

  今天(4月17号)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咸阳市的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过视频比对,画面中拍摄的地点确实是校门口保安值班室。针对昨天晚上捉狗的举动,学校后勤保卫处保安队队长刘涛说:这是驱赶校园流浪狗,实在赶不走的,才抓起来。

  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保安队队长刘涛:“这只狗昨天在操场上转着,自己跑,也没有狗链,我当时在操场巡视的时候把这只狗抓住了,哄过来抓住了,把它抓住后就带回来了,带回来在值班室,害怕它咬人,就是个流浪狗,抱到值班室的目的,就是一个看有没有人认领,如果没人认领,我们就合理的放生。当时往这个袋子里装的时候,狗可能叫唤了。”

  刘队长说,以前学校发生过几起流浪狗伤人的事件,所以他们一直在驱赶校园内的流浪狗,但他们并没有用绳子将狗勒死,更谈不上吃狗肉。刘队长也在记者面前解开值班室的一个袋子,视频中被拍摄的那只狗跑了出来,活蹦乱跳,身上皮毛完好,没有伤痕。刘队长说,他们本打算晚点将这只狗运到偏远一点的郊外放掉,不过网络视频发出后,西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工作人员很快赶到,已将这只狗运回妥善处置。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打狗 吃肉 保安

上一篇:咸阳“随手拍”交通违法出新招 交警发微信红包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