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一物业悬赏打狗:一条狗1000块 提狗到物业拿钱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作者:看到 2018-08-04 08:32:25
[摘要]该工作人员称,此事发生后,小区26日张贴告示,悬赏打狗。同时物业找到安排人手盯防小区,并向辖区警方报备。

合肥一物业悬赏打狗:一条狗1000块 提狗到物业拿钱

  【怪事】

  物业悬赏打狗,一条狗1000块

  近日,经开区芙蓉路翠微苑小区业主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物业启示”,该启示上传到网上后引起网友热议。

  记者看到,该启示称:服务中心近日在巡楼时发现南门的三条流浪狗中有一只母狗已产仔,性情极不稳定,昨天疑似已攻击一名老人家。物业服务中心已安排人员从狗洞里抓出一条狗崽井将洞口封死,但因老狗对地形太熟多次围剿都未能抓获。现已向相关部门再次提交申请。请各位业主近期进出南门时小心留意,另请各位业主切勿再投食喷养流浪狗,若从监控中县发现投食者,日后出现向咬人事件一切责任都由喂食者承担。

  物业服务中心在此提醒养狗业主:为了大家的安全,请您出门遛狗时拴好狗绳。因为狗易真狗,疫苗未必是真疫苗。该启示的落款为:安徽天中物业翠微苑物业服务中心,落款时间为:2018年7月26月。

  尤为引人注意的是,文中特别备注:物业悬赏打狗,一条狗1000块,提狗到物业拿钱,个人安全自负。

  【原因】

  流浪狗3天咬伤四人,物业被迫悬赏打狗

  8月3日上午,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联系上翠微苑小区物业。

  物业前台一名汪姓工作人员称,小区物业之所以悬赏打狗。是因7月25日,小区一名老人被一条流浪狗咬伤,这条流浪狗是黑色母狗,让人担心的是,此后26日、27日这条流浪狗又在小区连续咬伤至少3位业主。“他们都是小腿被母狗咬伤,有的人小腿上还有狗的牙印,连续多天咬人,小区业主人心惶惶,小区老人孩子又多,大家都不敢下楼。”

  该工作人员称,此事发生后,小区26日张贴告示,悬赏打狗。同时物业找到安排人手盯防小区,并向辖区警方报备。“幸运的是,这条狗在8月1号,被专业的人逮住了,现在已经被打死了,当时民警以及不少业主都在场,总算把这个流浪狗的隐患消除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打狗 物业 流浪狗

上一篇:中国女孩在美失踪前最后画面曝光 嫌犯陪同在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