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宝鸡20多趟高铁晚点停运 有旅客车内滞留3小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4-19 06:52:21
[摘要]4月18日,张女士本来要坐高铁去龙门,却在高铁上滞留了3小时才发车。据了解,当日下午,西安北站、宝鸡南站始发和到达的20多趟高铁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4月18日,张女士本来要坐高铁去龙门,却在高铁上滞留了3小时才发车。据了解,当日下午,西安北站、宝鸡南站始发和到达的20多趟高铁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昨日下午2时许,张女士已经到达西安北站,准备乘坐下午3时49分发车的G1942次列车去龙门,原本约一个小时就到龙门站了,但上车后约3小时,直到晚7时许才发车。“旅客们就在车上一直等待,也无法下车透气。”张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从昨日下午2时许到晚9时许,西安北站官方微博相继发布多条列车晚点信息,有从西安宝鸡始发的,也有终到西安北的高铁。西安到北京、武汉、济南、郑州、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沈阳、青岛等多地高铁均有不同程度晚点。据不完全统计,仅西安北站官方微博里提到的晚点停运车次就有近30趟,涉及G655次(北京西~西安北)、G1701次(秦皇岛~西安北)、G1876次(西安北~杭州东)、G664次(西安北~北京西)等。

  除了20多趟列车晚点,还有停运车次。昨日晚6时34分,西安北站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今日西安北~郑州G2014次、郑州东~西安北间G2009次列车停运。”

  高铁大面积晚点原因是什么?网友“M_付广”称,“坐标西安站,已经在高铁车上坐了两个小时,车在站内没动一步,说是华山区域线路有问题。”

  下午3时许,郑州铁路局发布微博称,至4月18日下午3时,郑西高铁上行方向列车晚点运行,郑西下行区段、京广、郑徐高铁正点,对列车晚点带来的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南站 龙门站 高铁

上一篇:西安再出楼市限购限卖新政 开发商:历年来最严厉 下一篇:永寿农牧局干部去贫困户家摸底 偶遇陕西省委书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