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曲江业主天台上私自违建 楼顶变身110平米房子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7-04-19 14:55:54
[摘要]近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局曲江分局接到群众举报投诉,华侨城天鹅堡小区五号楼楼顶有违规搭建现象,分局立即派直属大队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发现情况属实。

“这个楼顶天台是我们业主共有的,他竟然私自给自家盖起了房子。把这种违法建筑拆了,我们楼下的业主也就放心了。”昨日,面对城管执法人员,家住西安曲江华侨城天鹅堡小区的业主王先生这样说。

近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局曲江分局接到群众举报投诉,华侨城天鹅堡小区五号楼楼顶有违规搭建现象,分局立即派直属大队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发现情况属实。随后,该局接到规划部门违建认定函后,联合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督促违建业主立即自行拆除,恢复建筑物原状。

然而,这户违建业主始终拒不与执法人员见面,对于法律文书置若罔闻。城管曲江分局遂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对天鹅堡小区楼顶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4月14日,天鹅堡小区五号楼周围拉起警戒线,20多位城管执法人员在楼下值守,提醒路过群众绕道而行。在小区物业的配合下,拆除人员乘电梯到达33层,再从楼梯直达天台。

楼顶天台已被围墙隔成套间,还搭了蓝色的彩钢,由于是高层建筑,拆除难度较大,共动用40余名执法人员和工人,用了2天时间将该处共计11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拆除干净。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违建 曲江

上一篇:雁塔区一块教育用地闲置多年 学校谁来建各有说法 下一篇:西安一路段大量油污“上路” 几十位路人滑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