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法国男子尝试“孵蛋” 3周后成功孵化一颗鸡蛋

国际博览 国际在线 2017-04-19 15:58:15
[摘要]法国44岁的艺术家亚伯拉罕·伯安什瓦尔(Abraham Poincheval)在10个鸡蛋上坐了3星期后,终于在18日成功孵化出第一颗鸡蛋。

亚伯拉罕·伯安什瓦尔在东京宫进行这项活动

据法新社4月19日报道,法国44岁的艺术家亚伯拉罕·伯安什瓦尔(Abraham Poincheval)在10个鸡蛋上坐了3星期后,终于在18日成功孵化出第一颗鸡蛋。

上个月,亚伯拉罕·伯安什瓦尔刚刚在岩石中度过了一星期。从3月29日开始,他又在法国巴黎的美术馆东京宫(Palais de Tokyo)开始孵小鸡。

他坐在一个玻璃罩中,这些天基本没有睡觉。18日下午,第一颗鸡蛋成功孵化,为了不压到小鸡,他临时离开了一会儿“孵化台”。在此之前,他被允许每24小时休息半小时,但从未走出过玻璃罩。

亚伯拉罕·伯安什瓦尔每隔几分钟都会确认一下鸡蛋的状况,他与美术馆职员对话的情况,还会在YouTube上直播。据介绍,现在的亚伯拉罕·伯安什瓦尔已经是满脸胡须。

但是他的考验还远远没有结束,孵化的第一颗鸡蛋顶部虽然出现了破洞,但没有看到小鸡从里面出来。另外还有9颗鸡蛋还未孵化成功。在没有全部孵化之前,他无法回到有2个孩子等待的家中。

亚伯拉罕·伯安什瓦尔在东京宫进行这项活动

亚伯拉罕·伯安什瓦尔在东京宫进行这项活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鸡蛋 孵化 法国

上一篇:阿根廷女子疑抛弃小狗遭路人拦截围攻 视频引强烈争议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