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女童离奇失踪 神秘男半夜送回后迅速消失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晓宁 2017-04-21 06:51:39
[摘要]昨日上午,家里人已经把彤彤抱到医院做了检查,除了头发理了、衣服被换了以外,彤彤身体无恙。勉县公安局民警说,孩子被送回来了,但警方的工作还在继续,目前正在全力追查嫌疑人。

  孩子被人理了头发换了衣服

  经医院检查身体无恙

  刘舍银赶紧把孩子抱起来仔细看,发现头发被理了,衣服全换了,只有脚上穿的鞋还是原来的,但只剩下一只。

  “当时孩子一直用手拍着我的脸,喊着‘回家、回家’。”刘舍银说,回到屋里,赶忙给民警打电话,说彤彤被人送回来了。

  昨日上午,章明军家的院子里满地都是燃放鞭炮后留下的纸屑。勉县县委县政府领导也送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在这过程中,刘舍银一直把熟睡的彤彤紧紧抱在怀里。

  “孩子被送回来后,一直在看我手机里的照片,喊着照片上一个个家里人的名字,一直到天快亮的时候才睡着。”章明军说。

  昨日上午,家里人已经把彤彤抱到医院做了检查,除了头发理了、衣服被换了以外,彤彤身体无恙。

  勉县公安局民警说,孩子被送回来了,但警方的工作还在继续,目前正在全力追查嫌疑人。

  >>律师说法

  对于把孩子还回来这种行为,陕西圣拓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雒毅律师认为,首先得看还回孩子的是谁。若还回孩子的是抱走孩子的人或者其家属,抱走孩子的人已经涉嫌拐骗儿童罪或者拐卖妇女儿童罪,而且犯罪行为已经完成,属于既遂,把孩子还回来,是后期量刑上会考虑的情节,应当从轻或减轻处罚;若还孩子的是买孩子的人,同样,买孩子的行为已经完成,已构成拐卖妇女儿童罪,还回是量刑上会考虑的情节,应当从轻或减轻处罚,甚至免于处罚。

华商报记者 卫晓宁 文/图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彤彤 女童 拐卖妇女儿童罪

上一篇:勉县女童被人抱走五天后送回 孩子被理发换衣服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