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香港《一铺清唱》合唱团西安演出 想免费听看这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4-24 16:29:45
[摘要]用人声模仿乐器伴奏、结合剧场形式的形体语言— — 4月26日晚8:00 ,香港《一铺清唱》无伴奏合唱团将在西安音乐学院艺术中心歌剧舞剧厅为大家呈现一场纯净人声的音乐表演。

  用人声模仿乐器伴奏、结合剧场形式的形体语言——4月26日晚8:00,香港《一铺清唱》无伴奏合唱团将在西安音乐学院艺术中心歌剧舞剧厅为大家呈现一场纯净人声的音乐表演。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香港特区政府驻陕西联络处特邀请到《一铺清唱》到西安演出。《一铺清唱》是香港首个专业无伴奏合唱团,专注于发展原创音乐剧目。三位联合艺术总监——音乐创作伍卓贤、合唱指导赵伯承、舞台指导及设计伍宇烈,联同义务行政总监吴嘉美,携手为观众带来一个清新、轻松的音乐体验。

  作为合唱艺术中难度最大的形式之一,无伴奏合唱将为爱好者们送上了一场音乐盛宴。用无伴奏的合唱形式演绎中国民谣、粤语流行曲乃至西方音乐等。华商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这次香港《一铺清唱》来西安演出,旨在把创新的香港音乐文化带给西安市民。

  为了将福利回馈广大读者,华商报现申请了10张音乐会门票赠送。4月25日上午9:00可打电话62502892抢票,手慢无。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香港 合唱团 演出

上一篇:西安男子假装锻炼意在偷车 即使被狗追也要下手 下一篇:成功办理首笔离境退税 外国人在陕购物首尝退税甜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