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缓解出行停车难”热线 长安通卡等问题最受关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邓小卫 李小博 2017-04-25 06:49:13
[摘要]昨日,“缓解出行停车难”热线周如期启动。华商报记者统计发现,收费员不规范收费及长安通卡欠费问题,是市民反映最集中的问题。

02.jpg

  滴水之力 倾注民生

  华商报改版20周年系列民生热线周

  20年!华商,一直在这里!

  20年,一座城市会有多大变化?20年来,华商报一直在忠实记录!今年是华商报改版20周年。华商20年,遇上大西安。我们,一直在这里!

  滴水之力,倾注民生——在华商报改版20周年之际,华商报推出大型系列民生热线周活动,从4月开始历时半年,将陆续邀请公安、卫计、教育、房管、人社局、城管、民政等20多个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前来接听热线,倾听民意,解决问题,助力破解民生“九难”。

  缓堵保畅 请您提建议

  西安交警支队秩序处相关负责人今接热线

  时间:今日9时30分至11时

  电话:(029)62502889 62502832

  继“户籍热线周”、“卫计热线周”后,昨起华商报系列民生热线周活动第三期“缓解出行停车难热线周”正式启动。今天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相关负责人来华商报社接听热线,听取市民关于道路出行畅通与否、交通规划是否合理、日常停车困难等方面的问题,同时也会收集市民关于交通出行、停车问题的相关意见或建议。

  当天热线结束后一周内,市民如果仍有关于出行停车方面的问题咨询,可拨打华商报热线029-88880000,工作人员记录后,统一汇总转给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争取做到条条有回复,件件有回音。

  同时,华商全媒体继续征集您的问题,您还可向华商报官方微博、“华商报”微信订阅号(hsb88880000)发送私信“出行停车+您的问题”。

  此外,广大市民可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华商20年倾注民生第三期:缓解出行停车难热线周》发布专题帖,或在华商头条App现场互动话题#华商20年倾注民生第三期:缓解出行停车难热线周#参与讨论,反映问题。(华商论坛网址:http://bbs.hsw.cn/)

  本期主题:缓解出行停车难

  接听部门: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接听时间:4月25日9时30分至11时

  热线电话:(029)6250288962502832

  接听嘉宾: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副处长 胡伟涛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规划科科长 王建卫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静态管理科科长 叶常青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难 收费员 长安通卡 热线周

上一篇:狂犬病疫苗抗体检验陕西咋是空白?省疾控中心这样说 下一篇:西安公布13区县等监督电话 打这些电话监督行政效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