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中一超市扶手电梯突然逆行 电梯上乘客摔倒两人受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4-25 13:23:51
[摘要]“(扶手)电梯上行了大概3、4梯,突然就向下逆行了,满扶梯的人一个压一个都倒下来了。”70岁的受伤顾客杨玉彦回忆起19日早上的抢购场景仍心有余悸。

  “(扶手)电梯上行了大概3、4梯,突然就向下逆行了,满扶梯的人一个压一个都倒下来了。”70岁的受伤顾客杨玉彦回忆起19日早上的抢购场景仍心有余悸。

  超市开业当天促销 电梯出故障

  4月19日,位于汉中市汉台区建国路的“汉中市汉台区文俊生活超市”开业,开业当天,该超市打出“搬迁清仓”的活动。

  杨玉彦说,当天上午8时,现场都挤满了有5、6百人。此时,顾客们在超市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都在排队等候。

  “活动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说要给每个人发号,让按号排队入场购物,但是直到活动开始时,并没有发号按秩序进场,然后顾客们就蜂拥而上。”杨玉彦说,不知道是电梯超载了还是其他故障,上行了3、4阶就突然逆行了,持续有2分钟才停下来。我在人流中间,电梯故障前已经有很多人上了二楼超市。

  此外,杨玉彦还说自己当时抓着扶手,如果电梯不逆行自己也不会摔倒。而华商报记者看到,杨玉彦的右腿被大面积刮伤,左腿膝盖肿胀,左脚脚踝红肿。

  据介绍,随着电梯的突然反向,满满一扶梯人都没站稳就一个压一个倒下了,才导致多人摔倒受伤。

  两人受伤被送医治疗

  “摔倒了也没人来扶我们,当时都喊着救命,电梯停了以后我才看到一个女的当时脚上满是血,我和这个女的当时都爬不起来了。”杨玉彦说,见我们两个人还在地上,朱文志找了个车将两人送到汉中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治疗。

  据了解,经过医院检查诊断,杨玉彦除了大腿和脚踝软组织严重损伤外,全身没有骨折等其他问题。确定伤者没大问题后,朱文志代表超市支付了检查费用和药费,并给了受伤人员每人300元。

  “确实有电梯突然逆行的情况,我当时很忙也就没顾上去细看。”超市旁边的保安徐先生说。

  事发后商场仍照常营业

  “出事后我就赶到现场,安排人将伤者送到医院检查治疗。”超市负责人梁挺说。

  “出故障后是否找检修人员检修?”华商报记者问。

  “没有检修,电梯没问题,还在正常运行。”梁挺说,事发后,他们并没有进一步检查电梯,而是照常营业。

  “现场就两个人受伤,我将他们送往医院检查了,身体没问题,其他人员都离开了。”朱文志说。而超市负责人梁挺也说当时只有两人受伤送往医院,没有其他人受伤。

  华商记者 周金柱 实习生 张映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超市 扶手 电梯

上一篇:咸阳市纪委通报12起脱贫攻坚领域违纪问题 均发生在基层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