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上千只崖沙燕渭河边筑巢 省林业厅:尽最大可能保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赵彬 2017-04-26 07:16:00
[摘要]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上千只崖沙燕在渭河边一工地筑巢,社会各界希望工地可以对这些崖沙燕及其栖息地进行保护。

d29y4xab.jpg

  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上千只崖沙燕在渭河边一工地筑巢,社会各界希望工地可以对这些崖沙燕及其栖息地进行保护。

  昨日华商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保护处了解到,目前他们已向西安市农林委发函,要求保护这片崖沙燕的栖息地。

  已有工作人员看护崖沙燕栖息地

  昨日,陕西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保护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处已发函至西安市农林委,要求西安市相关职能部门能够尽最大可能保护这些崖沙燕。

  据了解,目前西安市野生动物保护站以及高陵区林业局,已安排工作人员每日对这片崖沙燕栖息地进行看护。“我们希望可以彻底保护起来,毕竟渭河沿岸能够提供给崖沙燕筑巢的地方越来越少,从野生动物保护的角度讲,我们希望可以尽最大努力保护这片崖沙燕的栖息地。”西安市动物保护站的工作人员说,“如果无法完全保护起来,我们也会设法让这些崖沙燕安全的渡过育雏期,再另行打算。”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沙燕 栖息 保护

上一篇:疑吃隔夜饭菜食物中毒 28岁小伙急性肾衰竭生命垂危 下一篇:倒卖"祖遗户"称"你能把我咋"? 长安区村干部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