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坐了8年牢刚出狱 约妹子开房抢劫又被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黄利健 2017-04-26 17:30:14
[摘要]八年前因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经减刑到8年刚放出来,又开始重操旧业,将年轻女子约至酒店开房实施抢劫,还因此刺伤一名女子。

\

八年前因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经减刑到8年刚放出来,又开始重操旧业,将年轻女子约至酒店开房实施抢劫,还因此刺伤一名女子。

4月6日下午5时许,一名年轻女子前往明德门派出所报案,称其在长安南路亚朵轻居酒店被人持刀抢劫,抢劫她的是之前刚认识的一名男子。原来该女子在足浴店工作,最近有一名男子经常来店里照顾她的生意,还留了她的手机号。后来就约她去开房,没想到刚到酒店,该男子就掏出一把匕首抢了她身上的8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同时逼她交出银行卡和密码,取走了卡上7000多元钱。

接到报警后,明德门派出所民警前往案发现场,并调取了周围的监控录像,经过初步调查,调阅网上同类案件时发现该嫌疑人与之前的另外2起抢劫案高度相似,于是决定并案侦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出狱

上一篇:华商传媒集团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 下一篇:西安市政府免去任军号西安市公安局督察长职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