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丹麦“求助”引中国吃货注意 这些国家也有幸福的烦恼

要闻 华商网 2017-04-27 11:48:00
[摘要]前几天,丹麦驻华大使馆在微博上发布的文章《生蚝长满海岸,丹麦人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引起中国吃货界的围观。

QQ截图20170427112610.jpg

  几十年前,美国为了治理水污染引进了亚洲鲤鱼。没想到这些鱼口粗不挑食,不光特别能吃个头大,而且繁衍速度也非常快,逐渐就成了生态问题。投毒、电击、噪音驱赶,美国人试了很多方法,效果都不好。今年2月,密歇根州终于没招了,悬赏百万美金求治理办法。

QQ截图20170427113607.jpg

timg (5).jpg

  除了鲤鱼,牛蛙也曾在美国泛滥成灾,美国媒体用“几乎不可阻挡”来形容牛蛙的泛滥。

6.jpg

  在德国的淡水区域和英国的泰晤士河,都出现了大闸蟹的身影,它们到处打洞、吃鱼吃虾,最让人头疼的是,这些大闸蟹没~人~吃~,久而久之也威胁到了当地生态。这找谁说理去……

QQ截图20170427113930.jpg

QQ截图20170427113918.jpg

  前几年的苏格兰,被小龙虾折腾的够呛,好多河里小龙虾疯长,严重威胁到河里本土物种的生存。于是苏格兰政府就采取了措施,鼓励民众见到小龙虾就杀掉。感觉还挺可惜的……

  照这种态势下去,中国吃货的用武之地可就非常有想象空间了,口号我都想好了:

QQ截图20170427113249.jpg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丹麦驻华大使馆 微博 生蚝 吃货

上一篇:达康书记领衔老演员告诉你什么叫眼神杀!秒杀卖脸小鲜肉 下一篇:五一部分景区年票停用 省内外600多家景区正常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