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丹麦“求助”引中国吃货注意 这些国家也有幸福的烦恼

要闻 华商网 2017-04-27 11:48:00
[摘要]前几天,丹麦驻华大使馆在微博上发布的文章《生蚝长满海岸,丹麦人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引起中国吃货界的围观。

1.jpg

  前几天,丹麦驻华大使馆在微博上发布的文章《生蚝长满海岸,丹麦人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引起中国吃货界的围观。文章讲到丹麦正在遭受生蚝泛滥的生态问题,来自本土之外的太平洋生蚝目前正在席卷丹麦海岸,因为没有天敌,正以迅猛无比的速度繁衍,已经对海岸的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的破坏。

  文章发出后,立刻引起中国网友的热议,很多朋友开始积极地帮丹麦出主意。大多数网友表示“没有什么生蚝问题是中国吃货们解决不了的,如果一群吃货不行,那就两群”。

5.jpg

4.jpg

3.jpg

  还有网友建设性地提出让丹麦放宽签证条件,专门开辟“生蚝签证”,让中国吃货们过去“扫荡”。一开始,大家还以为这是个玩笑,没想到仅仅两天后,丹麦驻华使馆官方微博竟然回应了……

2.jpg

  其实除了丹麦,还有不少国家遇到过这种“幸福的烦恼”。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丹麦驻华大使馆 微博 生蚝 吃货

上一篇:达康书记领衔老演员告诉你什么叫眼神杀!秒杀卖脸小鲜肉 下一篇:五一部分景区年票停用 省内外600多家景区正常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