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2017“创业在高新”高校行首站座谈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高新区 当地供稿 2017-04-27 15:53:58
[摘要]4月26日晚, "2017 创业在高新 高校行 "首站座谈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faz48003.png

 4月26日晚,"2017'创业在高新'高校行"首站座谈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西安市委常委、新城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表示,高新区的大门向交大的创业者、就业者敞开,为梦想远航助一帆之力,为理想大厦奠一砖之基。

yb9epx21.jpg

 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宫辉主持座谈会。西安交大副校长郑庆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管委会副巡视员李亚红出席。来自高新区创业校友代表及企业代表、交通大学有关学院教师及创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李毅一行先来到西安交大创客汇,了解交大创业创新情况,参观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成果。

za8feee3.jpg

在随后座谈会上,郑庆华介绍了学校创业创新情况,杨仁华对高新区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韩红丽、李亚红分别介绍高新区双创环境和就业环境。在高新区创业的交大校友,交大教师代表以及三星、华为、中兴、中软国际等高新区知名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毅在座谈交流中指出,此次在交大的活动旨在将高校毕业季打造成为创业季和就业季。他强调,一是扛起一份社会责任。高新区作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高地,要自觉担当,勇挑重担,肩负起培育创新人才、为青年人提供创业机会的责任。二是树立一份创业自信。他鼓励交大的青年学子,要抓住青春的美好时机,培养创新创业的精神,勇于创新、勇于创业、勇于奋斗。三是搭建一个互动平台。高新区要对接交大,建立双方联席会议,有效推进产教互动。他要求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要提供五星级服务,送政策、送信心、搭平台,通过紧密合作,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载体现实化,平台实体化,活动常态化。四是出台一批双创政策。高新区要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的现实需求,因地制宜梳理、制定相关政策,并借助交大校园网等平台,做好推介宣传。五是收获一批双创成果。高新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将相关政策落实落细,同时推进高新区与交大合作协议的落实,促进双方更广泛地合作,更好地促进创新创业,形成一批双创成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7 创业 高新 高校

上一篇:“长枪短炮”挺进高新,看看世界眼中的西安高新!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