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黄车客服难打余额难退 工作人员称用户太多所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4-27 18:43:01
[摘要]工作人员表示打电话的用户太多所致,退余额目前只能打客服,或发邮件人工后台操作。

  杨先生想体验一把小黄车(OFO共享单车),下载了软件,交了押金并充了钱,谁知小黄车难寻,便想退掉,押金倒是有退的窗口,而余额却怎么也退不出来,杨先生拨打客服,发现电话一连几天都打不通。

  杨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在凤城三路住,在凤城五路上班, 因为离得不远,他就想用用OFO小黄车。4月8日给手机上下载了软 件,注册后交了99元的押金,充值了20多元后,他说总共骑了五六次,还有三次免费,但后来车子太难寻,他就想退掉。

  “我是4月20日最后一次骑,之后就开始退押金,押金退后想 着还有充值进去还余20多元,但在软件的APP里怎么也找不到退余 额的窗口。”杨先生说,他开始拨打软件中留有的4001507507客服 电话,一连打了几天,话筒总是传来“嘟嘟嘟”的声音。一时间, 杨先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4月27日,华商报记者也连续多次拨打该客服,也同样打不通。倒是在华商报热线部查询到曾经打进热线的OFO客服电话。通过这个电话号码,找到了OFO共享单车西安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郭女士介绍说,因为用户太多,目前使用也不稳定,很多人都想偿试着联系下客服,问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导致客服电话很难 打进来。对于用户退余额的问题,她介绍说,目前app软件上的确 没的退还的窗口,只能是用户拨打客服或是在app软件里寻找邮箱 发邮件的方式说明,工作人员收到后在后台操作进行退费。“如果 用户使用的是共享单车的微信公众号的话,也可以联系小编直接退余额,这方面公司还在改进之中,望谅解。”

  还有用户反映,说小黄车难寻,是因为其开锁的密码不是一次性的,这导致了有些人霸占小黄车的现象增多?对这一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前期小黄车投入市场时,是为了更加便捷的为用户提供服务,所以使用的是机械锁,目前公司正在逐步更换智能锁,以后将采取一次一个密码的方式,完善管理。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黄车 客服 余额

上一篇:奇葩车位倒进去人却出不来 开发商称可更换也可退款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