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中学生徒手扒火车演“铁道飞虎” 跳车后摔伤倒地

社会新闻 云南网 2017-04-29 05:40:18
[摘要]警方供图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近日,云南盐津两名16岁左右的中学生为逃课,从内昆线铁路铜鼓溪段徒手扒上了一路过的货运列车,在到达内老鹰...

警方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近日,云南盐津两名16岁左右的中学生为逃课,从内昆线铁路铜鼓溪段徒手扒上了一路过的货运列车,在到达内老鹰崖段时竟然纵身从运行着的列车上跳下,导致两人摔伤倒地,头部受伤严重,目前已得到救治。

4月26日下午5点34分,云南昭通水富县公安局两碗派出所民警接到县局110指令,在内昆线老鹰崖段有一名男孩受伤倒在铁路边。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联系两碗卫生院,同医生火速出警以赢得急救黄金时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徒手扒火车 铁道飞虎 中学生

上一篇:女司机“开车穿墙”致1死2伤 警方称非酒驾毒驾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