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去临潼逛 区政府大院可以免费停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4-30 06:58:01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临潼区委宣传部了解到,“五一”假期,临潼区政府专门腾出机关大院,免费为游客提供停车、如厕等服务。

  华商报记者从临潼区委宣传部了解到,“五一”假期,临潼区政府专门腾出机关大院,免费为游客提供停车、如厕等服务。

  4月29日上午,区政府大院里已经停放了不少自驾游车辆。几名工作人员忙着指挥车辆进出和停放。在大院显眼位置的便民服务点,安放了几台饮水设备。临潼区政府大院可为游客提供免费停车位超过200个。此外,游客还可关注“智美临潼”微信公众号,其由临潼区智慧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运营,内含景区、酒店、美食、交通、公厕等信息。如需聘请导游,只需输入导游姓名、导游证号等信息,就可轻松辨别导游身份。假期期间,临潼还开通旅游咨询投诉热线029-83812345。华商报记者 肖琳 通讯员 曹国强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临潼区 停车

上一篇:西安超过100人聚餐须留样 发现问题打12331投诉举报 下一篇:陕西首例!视障旅客带着导盲犬在西安北站乘高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