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通卡开通微信充值功能 有NFC功能的手机可用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5-06 07:59:03
[摘要]长安通卡即日起开通微信充值功能,凡具有NFC功能的安卓系统手机均可以通过微信实现充值。

长安通卡即日起开通微信充值功能,凡具有NFC功能的安卓系统手机均可以通过微信实现充值。长安通实名卡去年10月面市至今,用户已达197390人,记名卡采用实名登记办理,可实现卡内金额挂失。

一卡通可通过微信充值

一卡通公司工作人员拿出手机演示,一卡通可以通过微信充值啦!首先开启充值功能,按照:具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微信→“我”→“设置”→“通用”→“开启NFC功能”这个程序进行。微信充值操作具体可以通过五个步骤完成:第一步:将长安通卡贴在具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背面。第二步:手机自动读取卡内信息,弹出充值页面。第三步:选定金额、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微信支付成功。第四步:微信支付成功后,将卡片继续贴在手机背面。第五步:充值。

记名卡可实现卡内金额挂失

长安通记名卡采用实名登记办理,可实现卡内金额挂失。一卡通公司提醒在不记名卡上开通自行车业务的市民,持本人身份证前往长安通客服网点免费办理长安通记名卡(每人限一张),原卡余额及自行车业务转移至新卡使用。

首期发行的“铜车马”版面的长安通卡,因卡号采用早期喷码工艺,长期使用会磨损无法识别。提醒各位拥有“铜车马”版面长安通卡的市民,持本人身份证前往长安通客服网点,免费办理长安通记名卡(每人限一张),原卡内余额可移至新卡使用。

据一卡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安通实名卡去年10月面市后,实名卡圈存、电子钱包等功能受到了用户的青睐,目前办理实名卡的用户已达197390人。50人以上团体办理记名卡,可致电96123,一卡通公司将提供上门服务。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充值 NFC功能

上一篇:西安公交两线路9日起调整 1路更名为186路 下一篇:西安将推广大型烧烤集中经营区 夜市要避开居民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