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联航“巨兔死亡案”:赔偿主人后 买家也索赔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5-09 08:42:05
[摘要]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此前运送一只10个月大的巨型兔子,但兔子从英国飞往芝加哥后离奇死亡,并被迅速火化。巨兔买...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此前运送一只10个月大的巨型兔子,但兔子从英国飞往芝加哥后离奇死亡,并被迅速火化。巨兔买家希望了解更多关于巨兔死亡的原因,以及为何要如此快速火化。买家的代表律师宣布,可能对联合航空采取法律行动。

律师库克表示,巨兔西蒙(Simon)在4月20日不幸死亡后,尸体在没有验尸后迅速火化,等于“毁灭证据”,宠物的美国买家深受困扰。库克说,他上周已去信联合航空,但获悉事件已交公司律师处理。

预计西蒙会长成世界最大的兔子。库克表示,买家已安排西蒙8月参加衣阿华州博览会的最大兔子比赛,并用它协助博览会筹款。

西蒙的主人向联合航空要求赔偿,包括交易身价和未来收入。

动物保护协会则批评联合航空说,西蒙之死并非偶然。自2005年起,已有超过300只动物在航机货舱死亡,受伤或失踪的更不止此数。

库克说,联合航空不采取纠正行动,使人关注这家航空公司如何对待运送的动物,“这宗个案是关乎多个动物的问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联合 买家 索赔

上一篇:神奇!爱尔兰沙滩消失33年 怪潮来临后竟又重现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