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新买的苹果7plus因同一原因返厂两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5-12 18:04:57
[摘要]王先生最近很苦恼,花了近6000元买的新手机,两个多月里已 经坏了两次。

王先生最近很苦恼,花了近6000元买的新手机,两个多月里已经坏了两次。

王先生反映说,他于2月20日左右,在西安市一手机店买了一部苹果手机,“是黑色的苹果7plus,花了5988元。”王先生说,用了不到两个月时间,手机的头后摄像头就拍不了照片,一打开就黑屏,手电筒打开就死机……王先生将手机送到西大街苹果手机售后,对方说要返厂维修。

“维修了15天就送回来了,我是4月25日取的机子,到5月11日又出现这个问题。”王先生对此很无奈,5月12日上午,他再次来 到苹果手机位于西大街的售后,工作人员表示还得返厂维修。

王先生要求更换新机,对方表示现在对于问题手机没有换新机的政策,只能是检测维修,哪个部件坏了换哪个部件。

在王先生出示的上一次的给修单上显示,王先生所描述的故障 经诊断确实存在,技术人员对王先生的手机更换了前置和后置摄像 头等零部件。此次送检维修单上注明:用户描述的机器前后摄像头无法打开、同一故障二次返厂……

王先生要求置换整机遭到拒绝。王先生说,他就担心机子因为维修,拆来拆去的,这密封性能就变差,还咋还防溅水呢?

对此,苹果手机全国维修售后人员介绍说,他们公司的政策是,手机七天之内是包退的,十五天包换,享受一年的保修,但没有过过了七天后整机置换的情况,除非是公司内部发现有一批手机存在故障、要求召回的,会进行整机置换,目前没有这方面的情况发生。而对于顾客担忧的频繁拆机导致手机密封性差的问题,该客服表示,他们售后使用的胶都是手机专用胶,不会出现沾不住的情况。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男子 苹果7 返厂

上一篇:西安期货投资者看过来 上期所争取年内推出原油期货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