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在外地被拘留4天后 当地公安局说“弄错了”

滚动新闻 多介质平台 作者:卿荣波 2017-05-24 17:22:38
[摘要]牛先生今年22岁,是西安市长安区人,今年3月份之前,他还是珠海市一家公司的销售人员。3月9日,他被单位委派至沈阳出差,当日下午,他乘坐飞机到达目的地并入住酒店。

  这件事情对牛先生造成的负面影响还在持续。

  牛先生今年22岁,是西安市长安区人,今年3月份之前,他还是珠海市一家公司的销售人员。3月9日,他被单位委派至沈阳出差,当日下午,他乘坐飞机到达目的地并入住酒店。

  3月10日,沈阳警方前往酒店,将其带往派出所,民警告知他说,他涉嫌一起案件,被湖南石门警方上网追逃了,他们已经通知湖南警方尽快来提人。

  随后,牛先生就被放进了看守所。

  牛先生说,他在看守所里待了4天。3月14日,湖南石门警方赶到沈阳,将他带走。经过火车和汽车的奔波后,3月15日,他被带到了湖南省石门县公安局,“询问了我一天一夜后,他们才说抓错了,让我离开。”

  3月16日,牛先生从石门县公安局离开。石门县公安局向其出示了一份释放通知书,“他们说了抱歉,还给了我1000元钱,说是我返回的路费。”

  牛先生当即和珠海的公司进行了联系,可公司说,由于他失去联系的时间太长,又耽搁了和客户约定的见面,决定将他开除。

  从3月下旬回到西安,牛先生一直窝在家里不敢出去,“我担心再被抓住。石门警方当时说我涉嫌一起盗刷别人银行卡的案件,事实上,我都没去过湖南。我也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5月24日上午,华商记者联系上了湖南省石门县公安局的办案人员,其说,这起案件发案的地方特别多,属于团伙作案,青海、内蒙等多个省市都在侦办此案,在侦办的时候,警方发现涉及到了牛先生,就上网对其追逃。归案后,发现抓错了,及时将其释放。

  “可能是牛先生的身份信息被盗用了,”办案民警说,因此给他带来的困惑如果需要公安局出面说明的,会尽最大努力的帮忙解决,同时,他被释放后,网上的追逃信息也很快被撤销了。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男子 外地 拘留 弄错

上一篇:男子西安出售未取得产权房屋 怕麻烦毁约惹官司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