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女子钱包丢失 内附银行卡密码被取现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05-14 07:29:14
[摘要]一女士丢失的银行卡还附有密码,被拾卡的人取走了现金,民警凭着一双慧眼,锁住了正在街道驾摩托车行驶的一名嫌疑人。

  一女士丢失的银行卡还附有密码,被拾卡的人取走了现金,民警凭着一双慧眼,锁住了正在街道驾摩托车行驶的一名嫌疑人。

  5月1日下午2时许,渭南华州区的张某到渭南市临渭区石鼓山景区游玩时,发现其钱包丢失,因钱包内只有少量现金和几张银行卡,张某未及时挂失银行卡。当晚上8时许,其手机收到卡内1400元被取走的提示信息。经查询,其招商银行信用卡被人从蓝田县许庙信用社取现。

  5月2日,张某到蓝田玉山派出所报案,在民警询问过程中,张某才想到钱包内有一便签,记录其银行卡密码等信息。

  通过调查走访,两名嫌疑男子进入了民警视线。5月10日下午,玉山派出所三名民警在去厚镇街道办案途中,看见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从衣着、体态方面,与嫌疑人极度相似。当该男子到达厚镇街道进入一超市,民警换上便装接近该男子,确认该男子为案件嫌疑人。

  经询问,该男子贺某供述,5月1日时,同另一村民杨某在环山路上捡到一钱包,内有银行卡及其密码、现金等物品,两人到达许庙信用社,由贺某本人进入盗取捡拾钱包内银行卡内现金。后玉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在另一嫌疑人杨某家中将其抓获。

  目前,警方已将贺某、杨某拘留。 华商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张强 雷旭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银行卡密码 取现 钱包 蓝田玉山

上一篇:渭南一小区绿化带搭鸡棚养鸡 住户称"没有安全感" 下一篇:三秦楷模刘永生:当村医42年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