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4月份铁腕治霾月度考核排名出炉 雁塔区垫底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高乐 2017-05-17 07:47:09
[摘要]昨日,市铁腕治霾督查考核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4月份铁腕治霾工作考核打分情况。

  本报讯 (记者 高乐) 昨日,市铁腕治霾督查考核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4月份铁腕治霾工作考核打分情况。

  按照《西安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督查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市铁腕治霾办和11个考核打分部门对全市20个区县、开发区和22个市级部门,4月份铁腕治霾工作进行了考核打分。

  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考核排名前三位的是:曲江新区(97.51分)、航空基地(96.63分)、碑林区(96.46分);后三位的是:雁塔区(86.75分)、莲湖区(87.86分)、经开区(88.64分)。

  市级部门考核排名位于后三位的分别是:市城管局(91.60分)、市交通局(95.70分)、市城改办(95.85分)。

  据悉,市督查考核问责办将进一步细化考核打分审核工作,对在考核中当“老好人”、打“人情分”、隐瞒问题、弄虚作假、不按规定上报打分结果的,严肃追究责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铁腕治霾 考核 排名 垫底

上一篇:“右丞相印”秦封泥现身西安 或曾为李斯使用 下一篇:陕西民办高校本科毕业生平均期望薪资3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