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经过紧急处置 西安交警部分业务昨日恢复正常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5-18 07:25:28
[摘要]5月15日上午,西安交警部门发出紧急通知,称为避免公安网受到勒索病毒攻击,西安交警进行断网防护和排查工作。

  5月15日上午,西安交警部门发出紧急通知,称为避免公安网受到勒索病毒攻击,西安交警进行断网防护和排查工作,导致交通违法处理、通行证办理、挖占手续审批、驾驶员考试、机动车注册登记、机动车上线检测等业务无法正常办理。

  昨天下午,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经过紧急处置,西安交警部门的机动车注册登记、机动车上线检测业务已经全部恢复正常,市民可在郭杜车管所和各个分所办理。交通违法处理微信平台也恢复正常,交通违法处理现场办理业务除高新、曲江、临潼三个大队外其他均恢复正常,其他业务工作仍在处理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部门 交通违法 业务工作 病毒攻击

上一篇:蓝田30岁小伙照顾瘫痪母亲18年:只要妈在家就完整 下一篇:西安警方通报常见电信诈骗类型 碰见这些事情要当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