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驻村扶贫干部王亚平临终前还想着村民的项目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乔娜 2017-05-19 07:47:24
[摘要]“对不起大家,我今年还没有到项目区去过,等病好后,我一定加倍努力工作!”这是王亚平留给探望他的同事的最后一句话。

\

  “对不起大家,我今年还没有到项目区去过,等病好后,我一定加倍努力工作!”这是王亚平留给探望他的同事的最后一句话。然而,他再也没有机会履行诺言。今年4月29日,王亚平因肝癌去世,年仅51岁。

  病故:

  留下好口碑和村民对他的不舍

  合阳县黑池镇营里村,是王亚平生前驻村扶贫的最后一个地方。

  5月12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黑池镇营里村。一进村口,右手边便是“营里社区服务中心”,开阔、整洁,空中还飘着五颜六色的旗子,整个村子显得很有朝气,谁能联想到2015年营里村还被确定为后进村和贫困村。

  王亚平,1966年7月出生,合阳县黑池镇金营村人。2008年年底,从原马家庄乡政府调入合阳县扶贫(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工作9年来,低产田改造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8万亩、累计衬砌改造各类渠道400余公里、配套实施各类渠系建筑物5900座……

  2016年3月15日,王亚平被选派为黑池镇营里村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队员。工作9个月来,为营里村硬化巷道2.4公里、绿化植树200余株、修建灌溉渠道3公里、铺筑村级广场980平方米、建成苹果示范方田50亩……

  他留在人世间的或许只有这一串串、一列列的数字,但在村民心中,他留下的是口碑,是每个人说起“王亚平这娃”时的不舍、尊敬,更是打心底的佩服。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扶贫干部 临终 项目 村民

上一篇:渭南一男子因睡觉被打扰暴打孩子 警方警告家长 下一篇:三秦楷模刘永生:当村医42年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