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卖平台现99元1个天价餐盒 网友:拿去镀了金?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7-05-19 11:00:25
[摘要]近日,一张题为“天价餐盒费”的饿了么支付页面截图,出现在微博上。这张截图显示,一位网友仅点了4个菜,餐盒费就高达396元,平均每个餐盒99元。

\

订外卖,一个餐盒要99元;多点几个菜,仅餐盒费就要好几百元。近日,一张题为“天价餐盒费”的饿了么支付页面截图,出现在微博上。这张截图显示,一位网友仅点了4个菜,餐盒费就高达396元,平均每个餐盒99元。到底怎么回事?

网友:这餐盒镀了金?

“成都网友点外卖,遇到个奇葩商家。这个餐盒是专门拿去镀了金的?”5月15日上午,知名本地微博大V“成都牙尖帮”发了一条微博,其中附有一张支付页面截图。截图显示,该网友仅点了4个菜,餐盒费就高达396元,平均每个餐盒99元。

“成都牙尖帮”相关人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该爆料网友所使用的,是知名外卖平台——饿了么,订餐餐馆名为“五谷飘香养生粥”。随后,成都商报记者通过饿了么找到该餐馆,随机点了3个菜,支付页面显示餐盒费为297元,平均每个餐盒99元。

该商家在饿了么上的公开信息显示,其地址位于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某商场内。在“营业资质”一栏,该商家还贴出一张《成都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灵活就业(营业)辅导意见书》,其中显示,业主为“唐先成”,并留有一个手机号码。成都商报记者拨通该手机号后,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一位女士的声音,她表示记者打错了,自己不是“唐先成”,与“五谷飘香养生粥”也没有任何关系。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餐盒费 天价

上一篇:小伙心脏破裂开胸后停跳 医生按压裸露心脏救命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