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火车站附近铜川牌照大巴车被查 车辆涉嫌违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5-21 07:41:59
[摘要]有车牌,但没有包车标志牌,所以一旦承揽包车业务,就涉嫌违法。20日上午9点,西安市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长途黑大巴车在站外揽客。

  有车牌,但没有包车标志牌,所以一旦承揽包车业务,就涉嫌违法。

  20日上午9点,西安市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长途黑大巴车在站外揽客。执法人员立即出动,在火车站邮政转运局附近截获了两辆满载乘客的铜川牌照的大巴车。经查,两车均为市际班线客车,车内旅客全部是铜川某单位的职工,乘客证实,这车是他们单位包租的,专门到火车站来接他们回铜川。执法人员勘验发现,虽然两辆大巴车有客运资质,但司机却无法出示运管部门核发的包车标志牌,驾驶员和承租方代表也出示不了双方签订的包车合同。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询问驾驶员,为什么不去办理相关手续,对方称,图省事,想着到西安接人,一会儿的事,就没有办理。由于两车随车均未持有效的包车标志牌,已涉嫌违法,客运经营者将面临1000-30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新城运政还会将违章记录抄送车籍所在地的运管机关。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包车 标志牌 大巴车 驾驶员 运管

上一篇:西安一市民工资刚发到卡上 4分钟内被转走 下一篇:范李华你在哪?你的老战友折国忠在找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