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乘客着急下班丢失电脑 的哥捡到送还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5-21 10:37:07
[摘要]王先生着急上班,下车时将笔记本电脑落在出租车上,好心的哥李虎发现后交回车队。昨天上午,王先生拿回电脑后,握着李虎的手紧紧不放,称古城西安的哥素质就是高,李师傅是拾金不昧的好榜样。

  王先生着急上班,下车时将笔记本电脑落在出租车上,好心的哥李虎发现后交回车队。昨天上午,失主来到车队领回失物。

  5月17日早上8点,王先生赶着上班,上了一辆出租车从自强小区到赛格电脑城。到了目的地后,由于急着下车,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遗忘在了出租车后排座位上,到了单位也没想起来。

  的哥李虎送完该乘客后在附近路边买早餐,正好又遇另外一名乘客要乘车。乘客上车后,发现后排座的笔记本电脑,告诉了李虎。李虎意识到这一定是王先生落下的,遂将情况向车队报备。

  当天下午,王先生打来寻物电话,一听自己的电脑找到了,十分高兴。昨天上午,王先生拿回电脑后,握着李虎的手紧紧不放,称古城西安的哥素质就是高,李师傅是拾金不昧的好榜样。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李虎 电脑城

上一篇:智慧停车系统上线 车位开启共享时代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