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瘾君子骑电动车当街抢包 六千赃款用于吸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5-21 15:54:08
[摘要]赵某甲驾驶电动摩托车在太华路小学南门附近,见被害人柳某某一人背着挎包在路边行走,便悄悄尾随其后,趁被害人柳某某准备过马路时,骑车上前抓住柳某某所背挎包带。

  2016年9月8日7时,被告人赵某甲驾驶电动摩托车在本市新城区太华路小学南门附近,见被害人柳某某一人背着挎包在路边行走,便悄悄尾随其后,趁被害人柳某某准备过马路时,骑车上前,一把抓住柳某某所背挎包带,欲抢夺其挎包(包内装人民币5950元、小米2A白色直板手机一部,鉴定价值人民币70元、银行卡七张及身份证等物),被害人发现后,即抓住挎包带不放,并大声呼喊,被告人赵某甲强行拽过挎包,被害人又抓住其电动摩托车不放,被告人赵某甲加速逃离,并将被害人柳某某拉倒在地,致其下颌部皮肤裂伤;右颧弓、下颌部、双手、双膝皮肤擦挫伤(经鉴定属轻微伤)。被告人赵某甲逃至本市浐灞生态区附近时,将包内现金及手机取出,其余物品丢弃,所得赃款用于吸毒、手机遗失。

  日前,赵某甲被新城检察院批捕。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电动车 抢包 赃款

上一篇:男子长安路当街殴打女友 便衣民警与路人合力制止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