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长安路当街殴打女友 便衣民警与路人合力制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5-21 15:54:00
[摘要]便衣民警觉察有问题,当即上前制止该男子的恶劣行为,并亮明身份,男子得知民警身份后停止殴打行为。

  5月17日晚8时左右,碑林分局便衣大队民警在长安路便衣巡逻时,发现一男子拉扯着一个哭的声嘶力竭的女孩,旁边还有一位女性在与他们沟通。便衣民警觉察有问题,当即上前制止该男子的恶劣行为,并亮明身份,男子得知民警身份后停止殴打行为。

  民警经询问得知,拉扯的男女是对情侣,男方正在殴打女方,另一位女性是见义勇为的路人。

  两位便衣民警遂立即联系长安路派出所出警,将两名当事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当街 殴打 女友 警民

上一篇:餐饮行业也有“街长” 20户经营单位推选出一名 下一篇:西安推行电子处方 儿童、孕妇及65岁以上老人不能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