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温暖江西2017】 全南理发师李祝平:24年助300余名聋哑人“剪”出幸福人生

关注 中国江西网 作者:郑周贇 2017-05-21 18:39:39
[摘要]记者郑周贇报道:24年,是全南县李祝平为聋哑人无私奉献的时间长度;是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聋哑学徒走向新生的人生旅途。李祝平守着自己的小小理发店,累计出资十几万元,帮助70名失聪徒弟创业开店,100余名失聪徒弟在湖南、广东等5个省份开了自己的理发店。

李祝平(左)用手语和徒弟交流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郑周贇报道:24年,是全南县李祝平为聋哑人无私奉献的时间长度;是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聋哑学徒走向新生的人生旅途。

  在全南县有这样一家不起眼的理发店,从这里走出了300余名聋哑学徒,他们从全国慕名而来,不仅学会了谋生的技艺,还组建了幸福美满的家庭。这家理发店老板叫李祝平,一位普通的理发师,是他,用爱心为无声世界里的聋哑人奏响生命的强音。

  中国江西网记者还发现,在赣州全南,除了李祝平以外,还有一群这样的志愿者,他们无私帮助关心残疾人,给予残疾人温暖与尊重,成为他们生命中的支点,扶持他们找到幸福路。在全国助残日前夕,中国江西网跟随当地组织的“寻找最美志愿者”活动,走近他们,倾听他们的故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李祝平 教学 眼睛 徒弟 红娘

上一篇:片区扶贫的新探索——武陵山片区脱贫攻坚纪实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