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公交贴“70、80回忆”宣传画 唤醒乘客时代记忆

西安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5-22 19:49:26
[摘要]“还记得这些我们年少时爱不释手的零食吗?”、“还记得哪些我们耳熟能详的课文吗?”西安36路公交车内因贴有“70、80回忆”之零食篇、游戏篇、学习篇等组图走红。

6y24ey5z.jpg

图为乘客观看宣传画。 张枭 摄

“还记得这些我们年少时爱不释手的零食吗?”、“还记得哪些我们耳熟能详的课文吗?”西安36路公交车内因贴有“70、80回忆”之零食篇、游戏篇、学习篇等组图走红。

bec1kdzk.jpg

图为西安公交车厢内宣传画。 张枭 摄

22日,记者在西安36路公交车内看到,该车厢两侧分别悬挂着4幅组图,在一组《70、80回忆之零食篇》中,印有山楂饼、大雪糕、泡泡糖、卜卜星等零食图片,右下角印着“还记得我们年少时爱不释手的零食吗?”

dyaxpd7x.jpg

图为西安公交车厢内宣传画。 张枭 摄

《70、80回忆之游戏篇》中滚铁环、跳房子、打陀螺等儿童嬉戏的画面,重现了童年的乐趣;《70、80回忆之学习篇》中的数学、语文、英语课本封面,以及耳熟能详的课文节选,“唤醒”了学生时代的记忆。《70、80回忆之西安老照片》则再现了西安车站、民众赶集、学生春游等场景,展现了城市的时代变迁。

ea35yd5k.jpg

图为西安公交车厢内宣传画。 张枭 摄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 记忆

上一篇:孩子早产月子会所退费难 签合同尽量按阶段付款 下一篇: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民洲涉严重违纪接受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