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4场经典儿童剧接连在西安上演 陪孩子过快乐六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17-05-23 07:21:40
[摘要]5月20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的第八届庆六一“欢乐与你成长”经典儿童剧展演活动在西安拉开帷幕。

5月20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的第八届庆六一“欢乐与你成长”经典儿童剧展演活动在西安拉开帷幕。本次展演的主题为“传统文化的展示”,旨在以儿童剧的形式,向少年儿童展现皮影、提线木偶等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让孩子们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悉,在5月20日至6月1日期间,将有14场高品质的经典儿童剧接连在西安上演。常演不衰的儿童剧《白雪公主》、讲述父子亲情的《魔法泰迪熊》以及《东郭先生》、皮影戏《老鼠偷油》《聪明的猴子》、提线木偶戏《猪八戒背媳妇》等将在陕西广电大剧院、西安人民剧院、秦岭野生动物园中贝元儿童剧场和中贝元小剧场,以及儿童村、福利院、幼儿园上演。华商报记者 张静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剧 陪孩子 经典剧

上一篇:癌症晚期患者捐出遗体 两个眼角膜让4人受益 下一篇:城南客运站开通西安-商州班线 全程高速2小时到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