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南客运站开通西安-商州班线 全程高速2小时到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5-23 07:24:17
[摘要]本周末将迎来端午节小长假,5月24日,城南客运站将开通西安-商州班线,全程高速,约2小时到达。

  本周末将迎来端午节小长假,5月24日,城南客运站将开通西安-商州班线,全程高速,约2小时到达。

  西安城南客运站-商州,发车时间为7:00~18:00,每隔1小时一趟。商州-西安城南客运站,每天6趟,发车时间分别为7:00、8:30、11:00、13:30、15:00、17:00。

  城南客运站负责人表示,西安-商州班线班次多,而且是定点发车,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两地市民探亲、旅游的需求。乘客可在“西安公路客票网”或“西安城南客运站”官网上订票,或在车站售票大厅购票。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商州 西安

上一篇:14场经典儿童剧接连在西安上演 陪孩子过快乐六一 下一篇:鱼化寨一140米村道安44根路灯 街办:村民私自安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