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曝王思聪豆得儿英国看电影 亲密并肩恋情稳定

要闻 新浪娱乐 作者:Blue 2017-05-23 14:22:56
[摘要] 5月23日,网友曝料,有网友昨日在英国莱斯特偶遇王思聪与豆得儿,二人在当地一家电影院内观看电影《异形:契约》。

导读:  5月23日,网友曝料,有网友昨日在英国莱斯特偶遇王思聪与豆得儿,二人在当地一家电影院内观看电影《异形:契约》,影院座位上二人亲密并肩,思聪正捧着爆米花吃地津津有味。

王思聪与豆得儿英国看电影

5月23日,网友曝料,有网友昨日在英国莱斯特偶遇王思聪与豆得儿,二人在当地一家电影院内观看电影《异形:契约》,影院座位上二人亲密并肩,思聪正捧着爆米花吃地津津有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王思聪 英国

上一篇:陕西首批3万张"文化惠民卡"发售 500元面额售100元 下一篇:旺铺招租、零元转让 传统餐饮业如何突破困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