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端午假期高速通行费不减免 西安周边短线游客流量大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05-24 08:12:35
[摘要]端午节假期高速公路通行费不减免,西安周边短线游客流量大, 出行注意避开拥堵路段。

端午节假期即将来临,昨日西安公路管理局对西安境内主要国省干线公路通行趋势进行分析预判,预计省道107蓝田至周至段、国道210山区段、国道 108山区段车流量将增大。同时,公路局提醒司乘人员,端午节假期高速公路通行费不减免,西安周边短线游客流量大, 出行注意避开拥堵路段。

西安公路管理局管养国省干线公路沿线旅游景点较多,游客集中的路线有国道108临潼段、周至山区段,国道210山区段及省道107蓝田至周至段。节日期间以上路段车流量将会增大,特别是省道107蓝田至周至段,沿线各大峪口、白鹿原影视城、翠华山、动物园、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楼观台等热门旅游景点较多,周边短线游的车辆将会大幅增加。国道210、国道108山区段绿水青山,凉爽怡人,端午节期间车流量将会有较大的增加。预计5月27日下午、28-29日全天、30日下午车流量较为集中。

目前,实行交通管制的路段有:国道210高陵境内K900+132处耿镇渭河大桥封闭施工,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端午节期间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绕行路线一:西安—西禹高速(G5)—高陵;绕行路线二:西安—西铜高速(G65)—西高路(X305)—高陵。

假期施工需减速通行路段:国道108临潼境内进行一级公路改扩建施工,目前实施路段为临渭界往西17.6公里(K1247+101-K1264+694),请过往该路段的车辆注意施工信息,服从指挥,安全通行。

省道107蓝田大寨十字至汤峪段(K66+000-K81+200)、周至楼观至马召段(K173+500-K185+200)为改扩建工程路段,目前原路两侧扩宽路段路基工程正在实施,请过往车辆小心慢行。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 高速 通行费

上一篇:网格线遇到斑马线 西安司机因让行车停网格线被罚 下一篇:西安各大客运站开通多条旅游直通车 这些地方可以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