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天热潮湿居民衣柜藏2米大蛇 几小时民警捉了6条蛇

要闻 中国江苏网 2017-05-24 07:56:00
[摘要]近来天气炎热多雨,蛇出没频繁,巡特警22日晚6时许至10点多钟短短几个小时内,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后,赶赴居民家中抓获了6条蛇。

大蛇被民警制服。戴婷 摄

民警立即拿出专业的捕蛇器,经主人指引,在卧室衣柜内发现这个“不速之客”。蛇发现民警的抓捕工具伸向自己,受到惊吓,开始表现得狂躁起来,嘴里吐着信子,发出“嗤嗤”的叫声,不时攻击抓捕人员。

民警根据以往的经验,等蛇平静下来后,用抓捕工具摁住蛇的要害,再使用抓七寸的方法,对“不速之客”进行“逮捕”。该蛇有2米多长,是一条大水蛇。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当前天气炎热,正是各种蛇活动频繁的时期,遇见蛇的时候,切勿因好奇接近这些不速之客,更不要自行处理。不建议群众自己动手抓蛇,毕竟蛇会伤人。群众发现蛇后,应及时拨打110报警,让民警或由专业人员前去处置。通讯员 黄戴婷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衣柜 不速之客 频繁 发现

上一篇:西安男子养鸽子近20年 不料300多只赛鸽一夜失踪 下一篇:辣眼睛!大爷包养小30岁情人 发现出轨2次放火烧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