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天热潮湿居民衣柜藏2米大蛇 几小时民警捉了6条蛇

要闻 中国江苏网 2017-05-24 07:56:00
[摘要]近来天气炎热多雨,蛇出没频繁,巡特警22日晚6时许至10点多钟短短几个小时内,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后,赶赴居民家中抓获了6条蛇。

藏在衣柜里面的大蛇。戴婷 摄

者23日从扬州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获悉,近来天气炎热多雨,蛇出没频繁,巡特警22日晚6时许至10点多钟短短几个小时内,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后,赶赴居民家中抓获了6条蛇。这些蛇频繁出现在居民区,躲藏在厨房里、床下、车库内、衣柜里等等,最让民警感到惊悚的,是一居民衣柜里面的一条“大蛇”。

22日晚上22时许,民警接到一报警电话称,房间的衣柜里出现一条好长好长的大蛇,不知道这蛇是不是有毒,家人现在都不敢动了。接警后,处警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后,发现门口站着一群人,大家议论纷纷,报警人告诉民警,当时一家人正准备休息,突然听到衣柜里传来“咝咝”声,随手打开衣柜,全身立刻僵住了,一条暗灰色的蛇,吐着信子,在衣橱里“示威”哩,当时吓坏了,急忙报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衣柜 不速之客 频繁 发现

上一篇:西安男子养鸽子近20年 不料300多只赛鸽一夜失踪 下一篇:辣眼睛!大爷包养小30岁情人 发现出轨2次放火烧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