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骑车逆行被拦后躺倒:我有12种病 不能受处罚

要闻 云南网 2017-05-24 08:58:30
[摘要]一辆电动车因逆行被交警大队民警拦下,正当民警准备对车主依法处置时,车主顺势躺下,称自己有12种病,民警不能对他进行处罚。
男子骑车逆行被拦 街边躺倒称身患12种病

  5月22日上午,兴苑路与西三环路口,一辆电动车因逆行被交警九大队民警拦下,正当民警准备对车主依法处置时,只见车主顺势躺下,称自己有12种病,民警不能对他进行处罚。

  民警见状,又是帮他遮阳,又是呼叫120急救。现场医生对该男子进行初步检查,确定其除了饮酒及轻度高血压外,身体状况良好。

  就在医生准备将该男子带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时,该男子激动地跳起来,说自己没病,不去检查。现场人员皆哭笑不得。最终,交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逆行 受罚 酒驾

上一篇:辣眼睛!大爷包养小30岁情人 发现出轨2次放火烧房 下一篇:林心如上节目被真扇耳光 下手好重五指印明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