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路遇事故伸援手 铜川交警为倒地伤者撑伞遮阳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侯建 2017-05-27 07:35:20
[摘要]近日,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伤者摔倒在地,因当天地表温度高,为防止伤者被烫伤,交警从警车中找出一把伞为其遮阳,此举动受到过往群众称赞。

\

  近日,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伤者摔倒在地,因当天地表温度高,为防止伤者被烫伤,交警从警车中找出一把伞为其遮阳,此举动受到过往群众称赞。

  5月19日下午,铜川市交警支队第三大队青岗岭中队民警赵晨、张浩二人驾驶警车在辖区治污降霾洗车点上岗途中,当行至新区裕丰园东门时,发现一起交通事故,民警立即下车,保护事故现场,并对事故伤者进行临时护理。并将该事故迅速报告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和120医疗救援部门。

  民警张浩说,一辆半挂车与一辆电动车之间发生事故,造成骑电动车的老人摔倒在地,地面有呕吐物,老人意识相对清醒。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将警车停至事故区,保护事故现场,警示过往车辆绕行。

  “伤者是新区咸丰街办中西村的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因中午路面温度很高,为防止老人被烫伤,我从警车上找来一把伞,为老人遮阳。”张浩说,“在等待相关救援部门期间,这是我唯一能给伤者所做的事情,气温这么高,总不能眼看着让老人暴晒在阳光下。”十分钟后,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和市人民医院(南院)救援车辆来到现场,将伤者接走治疗。在妥善安置受伤人员后,民警赵晨、张浩做好交接工作才离开现场,继续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华商报记者 侯建 民警 供图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遮阳 事故现场 交警支队

上一篇:商洛一村干部垫资20多万建校修路不图回报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