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的哥在车上捡3万元手机 停运送还给失主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05-27 07:34:24
[摘要]昨天一早,的哥张平平在西安浐灞新城小区,拉了两位乘客,去纺织城客运站。这一男一女马上认出了这是威图(Vertu)手机,男乘客来了兴致,当场上网查了价钱,得知这款手机应该得好几万元。

  昨天一早,的哥张平平在西安浐灞新城小区,拉了两位乘客,去纺织城客运站。乘客下车,又上来一男一女两人,坐在后排座,前往八里村。

  走到半路,张平平发现副驾驶座上,有个黑色手机。“看样子,比较少见,应该价值不菲吧。”他拿过手机端详,试着问了问后排的两位乘客。

  这一男一女马上认出了这是威图(Vertu)手机,男乘客来了兴致,当场上网查了价钱,得知这款手机应该得好几万元。

  张平平倒不在意手机是啥,“不管贵重不贵重,谁的手机丢了都心疼”。他把手机保管好,准备将这两人送到目的地后,寻找失主。

  正好,手机响了。张平平接起电话,对方称自己的手机丢了,“麻烦师傅给我送一下。”两人约好在五路口地铁站见面。

  车到了八里村后,张平平挂起停运牌,一路赶往五路口。此时正赶上早高峰,堵得厉害,“我就绕啊绕,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到。”

  拿过手机,失主于先生激动万分。“这个手机3万多元,多亏了好心司机,”他说,要不是的哥拾金不昧,手机丢了就后悔死了,“下次坐车时,一定不敢这么粗心了。”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停运 寻找失主

上一篇:路遇事故伸援手 铜川交警为倒地伤者撑伞遮阳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