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入室抢劫杀害一家五口 曲江六号凶杀案嫌犯被公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9 07:46:34 编辑:王玮玮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犯罪嫌疑人刘某

  尾随业主进入小区,残忍杀害包括两个孩子在内的一家五口。记者近日获悉,去年发生在西安曲江六号小区的这起凶杀案已由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指控罪名为故意杀人罪、抢劫罪。

  相关链接:

  "曲江六号"案嫌犯批捕 曾想通知被害人家属解救

  曲江六号杀人案嫌犯家属:他女儿以为爸爸出差

  曲江六号杀人案嫌犯被批捕 嫌疑人趁人多进小区

  曲江六号杀人案凶手尾随入户 教你分分钟识破摆脱

  西安曲江六号灭门案:在危险面前,我们谁也不会更幸运

  入室抢劫杀害一家五口

  今年39岁的刘某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大学本科文化程度,无业,案发前暂住西安市碑林区乐居场。

  起诉书显示,2005年下半年,刘某来到西安工作、生活。2016年初失去工作并丧失生活来源,后产生了抢劫他人钱财的恶念。

  2016年6月24日下午5时许,刘某经预谋,携带一卷胶带,窜至雁塔区翠华南路曲江六号小区,趁业主用门禁卡开门之际混入某单元,伺机尾随业主入室抢劫。后刘某在六楼发现王某家未关防盗门,趁主人不备潜入室内,到厨房找到一把刀返回客厅,持刀威逼王某及婆婆苟某、母亲刘某某3人至卧室,谎称自己找这家的男主人有事以稳住3人。

  当晚11时许,在刘某威逼下,王某交出自己一张存有5万余元的银行卡和密码及现金4000余元。为防止被害人报警,刘某将3位成年人捆绑在客厅餐椅上,并封堵住嘴巴,已睡着的3岁男童手脚也被胶带捆绑。之后,刘某拿着王某房门钥匙和门禁卡反锁房门后离开现场,并于25日凌晨1时20分许用抢得的银行卡在ATM机分数次取出18000元。随后,刘某再次返回现场,见苟某已挣开封嘴呼救,遂采用极其残忍手段将其一家5口人杀害,包括3岁男童及出生仅45天的女婴。在用抹布、拖把清理完现场后,刘某带着装有绑缚物的旅行包并反锁房门,于25日上午6时逃离。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六号 凶杀 入室抢劫 公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