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咸阳机场T1航站楼今启用 春秋、九元航空转入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7-06-05 15:49:52
[摘要]从今天(6月5日)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正式启用T1航站楼,国内知名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9C)、九元航空(AQ)国内航班转入T1航站楼运营。

\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1航站楼今天启用。

  从今天(6月5日)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正式启用T1航站楼,国内知名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9C)、九元航空(AQ)国内航班转入T1航站楼运营。至此,机场三座航站楼、两条跑道运行模式步入新阶段。

  机场T1航站楼建筑面积2.12万平方米,年最大保障旅客吞吐量为300万人次。出发区共设有4条安检通道、8组值机柜台、3组行李转盘、3个远机位登机口,到达区设有3部行李提取转盘,各项配套服务保障设施齐全。

  此次正式启用T1航站楼,不断优化航站楼资源配置,提升机场运行效率,能为旅客提供便利的乘机条件,也为低成本航空公司在陕西发展创造了更大空间。机场负责人透露,下阶段,机场将联合春秋航空、九元航空等低成本航空公司进一步深挖西安航空市场,不断丰富国内外航线,为旅客提供出行更多选择。

  从6月5日起,厦门航空(MF)、江西航空(RY)国内航班转入T3航站楼运营。从下月起,机场还将陆续加密芽庄、曼谷、普吉等东南亚航线,新开伦敦、布拉格、宿务等多条国际航线,不断丰富广大民众出境选择。记者 刘望 通讯员 梁增强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航站楼 建筑面积 西安咸阳机场

上一篇:西安大学生充当保障房二房东 转租廉租房价格翻3倍 下一篇:陕西省招办:2017陕西高考不再区分AB卷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