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确诊第二例输入性H7N9病例 系首例患者的丈夫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静静 李琳 2017-06-08 06:41:54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榆林市中医院收治患者郭某某被确诊为人感染H7N9病例,系榆林市首例输入病例杨某某丈夫,属榆林市第二例输入性人感染H7N9病例。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榆林市中医院收治患者郭某某被确诊为人感染H7N9病例,系榆林市首例输入病例杨某某丈夫,属榆林市第二例输入性人感染H7N9病例。

  据了解,67岁的郭某某为内蒙古乌审旗图克镇农民,是在内蒙古感染后来榆林就医被确诊的,发病前有接触病死禽史,随后夫妻二人相继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其爱人杨某某于5月30日被确诊为人感染H7N9病例。对患者郭某某,榆林市疾控中心分别于5月29日、6月4日、6月6日对其进行样本核酸检测,6月6日确诊检测结果为阳性。收治入院后,医院一直对患者按照高度疑似病例采取隔离措施进行治疗,对与其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观察治疗。

  记者从省卫计委获悉,截至6月7日16时,我省共报告7例H7N9确诊病例,其中2例死亡(咸阳、宝鸡各1例),3例已康复出院。 华商报记者 贺静静 李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确诊 输入性 H7N9病例

上一篇:榆林市区所有出租车“爱心送考” 20条公交线路免费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