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7胡润慈善榜发布总额缩水45% 两“老陕”上榜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7-06-12 15:46:34
[摘要]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7胡润慈善榜》,过去一年(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100名中国大陆最慷慨的慈善家上榜。

  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2017胡润慈善榜》,过去一年(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100名中国大陆最慷慨的慈善家上榜。首善为浙江传化集团徐冠巨家族,去年10月捐出30亿元现金和有价证券注入传化公益慈善基金会;腾讯创始人之一陈一丹捐赠22.5亿元排名第二;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捐赠12.4亿元排名第三。

  今年慈善榜总捐赠额比去年减少了45%。“去年马化腾的捐赠拉高了整体水平,如果除去马化腾的捐赠,今年平均捐赠额只比去年下降1%。”胡润表示,今年前100名上榜者平均捐赠额是1.5963亿元。从富豪们的捐赠方向看,教育领域捐赠人数仍然最多,其次是慈善基金会等社会公益方面,随后是扶贫、赈灾和其他领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胡润 慈善榜 缩水 上榜

上一篇:大陆消费者有41%是购物狂 西安消费者“能忍” 下一篇:陕西省环保厅集中约谈沣东新城等6县(区)政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