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无视店内监控 仅10多秒就顺走一部手机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6-12 20:40:40
[摘要]前几天在西安东郊金康路的一家包装店内,一男子仅用十几秒时间就悄无声息的顺走搁在店内吧台上的一部手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柳怡冰)前几天在西安东郊金康路的一家包装店内,一男子仅用十几秒时间就悄无声息的顺走搁在店内吧台上的一部手机。具体怎么回事?

  这是6月7号被盗手机的这家包装店内监控所拍摄的画面。从监控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名穿着黄色短袖蓝色牛仔裤并带着墨镜的男子,在进入店里后先是观望一番,随后就顺手拿走了放在吧台电脑上的手机并迅速将手机塞进裤兜后离开,整个过程不到十秒钟。

  店员小崔说当时店里只有她一个人上班,一开始这名男子就让她感觉不太对劲儿。

  店员小崔:“他走到门口都快要走过了,他看到我一个人就又进来了,进来后他先往那边看了下,发现那边没有人,然后他问我那边那个绿色的盒子多少钱,我拿给他看,他说价钱太贵了就直接走了。”

  男子走后不久,小崔发现原本放在吧台上的手机不见了踪影,她赶紧给这部手机打电话,却提示该手机已经关机。小崔意识到手机应该是被偷了,于是立即调取了店里的监控发现正是那名带着墨镜的男子拿走了手机。

  店员小崔:“这部手机是我们店里的收款手机,当时手机里有一万多块钱,担心手机被解锁后把微信上的钱用了,发现被偷后就立刻去挂失了。”

  随后他们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警方也调取了店内的监控,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监控 无视 顺走 手机

上一篇:西安电子东街6辆私家车被烧 疑似人为故意纵火 下一篇:低价机票平台预定“套路”多 都有哪些坑要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